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荔浦市:李文林到修仁镇调研指导信访维稳积案化解工作

  近日,荔浦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文林到修仁镇调研指导信访维稳积案化解工作,荔浦市信访局局长张承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到三诰村调研,在现场,李文林指出,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任,既要抓稳定,又要抓发展。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要组织精兵强将,适应网络新时代工作方式,增强领导干部对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压力感,为切实维护全市的大局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李文林详细了解了修仁镇近年来信访积案化解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领导包案情况汇报,对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会后,对下步信访维稳工作,李文林强调,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强化责任意识;要及时掌握信访动态,及时发现新的不稳定因素;要加大宣传力度,对合理合法的诉求要及时妥善化解;要充分发挥村级基层组织的作用,切实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对老百姓关爱到位,对符合政策的要按政策解决,对确实有困难的要给予一定的人文关怀,力所能及地进行帮助,依法依规,严格按照“三个到位一个处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