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七星区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再部署暨形势分析研判会

  2020年11月23日,七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周海斌在七星区信访局会议室组织召开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期间七星区信访保障工作再部署暨形势分析研判会。区政法委、区信访局、七星公安分局、辖区内派出所以及各乡(街道)、华侨区等部门的分管领导或负责人共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政法委副书记王建新通报了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和政法委十项动态越级访绩效扣分情况;七星公安分局副局长张韬通报了自治区公安厅关于中国-东盟“两会”期间安保工作要求和落实“零报告”制度;区信访工作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丁学峰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中联办、自治区信访局交办七星区信访事项情况。各乡(街道)、辖区内各派出所负责同志轮流汇报了各属地保障有关情况。

  轮流发言汇报后,周海斌主任作了讲话,针对第17届中国-东盟“两会”期间七星区信访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组要认真履行职责;二要进行矛盾排查和教育疏导工作;三要搞好情报信息收集及分析研判;四是落实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预案;五要强化落地交接责任;六要严格责任追究和问责。为中国-东盟“两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实现我区社会的安全稳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