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信访督查组到临桂区开展“三重”信访问题治理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情况督查工作

  7月20日上午,桂林市信访局副局长程春林、督查调研科科长唐剑到临桂区督查“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情况。临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立林、区委常、区委办主任莫秋元及区政府办、区信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庸镇等领导参加汇报会。

  市信访局程春林副局长首先通报自治区督查组到桂林督查情况和目前临桂区化解中央、自治区交信访问题化解情况,指出自治区信访局已将“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作为2020年绩效考核指标,各县区必高度重视化解工作。

  汇报会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政府办分别汇报了中央交办的伍德志信访问题和自治区交办的陆明送信访问题化解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如何化解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信访局程春林副局长对临桂区“三重”信访问题治理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化解给出了具体建议,希望临桂区各包案领导、包案化解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包案化解职责,切实做到真抓实抓主动抓、抓实抓细抓具体。

  区委常委、区委办莫秋元主任表示,临桂区将按照自治区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信访问题化解攻坚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推动信访问题的实体化解,如期完成上级交办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