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载着荣誉和责任继续砥砺奋进
桂林市委、市政府信访局荣获第四届全区一等功公务员集体

2020年12月28日,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全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桂林市委、市政府信访局荣获第四届全区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兵同志到市信访局送奖上门,桂林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裴军,信访局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相关活动。


林兵副部长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市信访局记公务员集体一等功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诚挚敬意,对五年来全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桂林信访实现根本性好转,扭转了“广西信访看桂林”的说法。在艰难的工作中取得殊荣来之不易,这是市信访局全体干部新担当新作为、认真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努力争创人民满意业绩的成果,体现了自治区对桂林市信访局工作成绩的肯定,希望桂林市信访局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为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裴军同志代表桂林市信访局对市委组织部送奖上门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信访局近年来的进步归功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进,也归功于历届班子的砥砺奋进和担当作为,公务员集体一等功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桂林市信访局将以此为新的动力原点,更加努力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继续谱写新时代信访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