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司法局、桂林市信访局联合对2020年度联合接访“优秀律师”和“优秀接访工作人员”进行表扬

2021年1月8日,桂林市信访局群众信访服务中心2020年度联合接访工作总结会议在市信访局会议室召开。

据悉,2020年全市十五个重点职能部门选派熟悉政策法规的业务人员进驻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联合接访,发挥熟悉本部门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优势,宣讲解释,直接调处,提出解决意见,答复信访群众,有效地形成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问题”的信访工作格局,在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我市广大律师积极参与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工作,引导信访人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纠纷、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处理更加规范化,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息访解扰、化解大量的矛盾纠纷,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

为表扬先进,会议对参与联合接访工作成绩突出的市人大莫章平、市中级人民法院谭雪飞、市公安局秦海亮、市人社局向忠勇、市国资委张勇、市林业和园林局张国军、市卫健委吴春虹等7人进行通报表扬;对参与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工作成绩突出的广西嘉宸律师事务所律师龙拥军、文金发、莫军勇,广西象山律师事务所律师周海青,广西桂山律师事务所律师吴中远、邓斌烈,广西绮鸣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广林,广西嘉沁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诚凤、周彩云,广西宏之贵律师事务所律师林翠荣进行通报表扬。

优秀律师

优秀接访工作人员

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的领导为获得表扬的律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