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信访局着力推动化解疑难信访事项

桂林市信访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信访工作,坚决落实习总书记信访工作“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坚持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着力推动疑难信访事项的化解。

近日,平乐县平乐镇上游村村民由于平乐县政府征地引起的上游村委第九村民小组与上游村委第十村民小组土地补偿款的纠纷问题终于得到妥善解决;叠彩区叠青小区安置户群众代表针对桂林市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自管公房住户因“两江四湖”二期市政工程建设拆迁安置到叠青小区,最终解决了39户办理不动产证长征路上的难题。第九村民代表和叠青小区39户业主代表纷纷送来锦旗并写来感谢信。

“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领导”、“为民办实事,信访为人民”的锦旗,是对信访工作最高的褒奖,是给予信访工作者最大的荣誉;信中所言“让我们老百姓深深地感受到了信访局心系百姓、服务群众的热情”;“信访局的干部是平民百姓的优秀父母官”,老百姓对信访工作的认可将是我们今后做好信访工作不竭动力和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