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陆智成参加自治区信访局到桂林 “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座谈会

817日,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市信访联席会议召集人陆智成参加自治区信访局到桂林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专项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智成向自治区信访局详细汇报了我市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中央第二巡视组移交来信来电信访事项办理,进京到邕重复信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信访安全保障,信访法治化建设五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陆智成指出:桂林将继续树立群众身边无小事的为民情怀,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要求,从强化源头预防、推行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畅通信访渠道、开展信访基础业务巩固提升年活动、加快信访工作三化建设五方面扎实做好信访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法合理诉求,力争做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最多跑一地,努力营造人人守法,人人尊规的良好氛围。


自治区信访联席办副主任、信访局副局长田维对我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认为桂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并对广大信访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压实责任、履职担当;三是要完善机制,强化督查考评。

桂林市委副秘书长、信访联席办主任、信访局局长裴军主持会议。自治区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彭大胜、接访处二级调研员唐树梅,桂林市信访局副局长刘晴、程春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