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自治区信访局到七星区开展信访工作调研

8月2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卢万兵、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蒋汉学一行在桂林市七星区信访局开展调研,并与桂林市信访局和七星区信访局信访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卢万兵副秘书长对今年以来桂林市信访工作实现稳中求进总体目标,以及七星区信访“三化”建设持续巩固提升等给予充分肯定,勉励桂林市两级信访部门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精神干劲,认真落实好赵乐秦同志关于做好桂林市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批示精神,完成预期任务目标。

万兵副秘书长强调,要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着力解决好进京重复访占比高、积案化解难度大、重复信访治理压力大等突出问题;要在制度、场所等软、硬件提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提升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以高质量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信访群众满意、让信访工作者出彩;要加强属地管理的担当,完善机制、搭建平台,推动落户当地的高校(学校)、企业等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协调帮助解决好突出问题,努力排除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信访工作新格局。

蒋汉学副局长指出要认真细致分析好当前桂林市信访工作形势,解决好认识、责任和方式方法问题,采取果断措施,真抓实抓主动抓,破解好积案实体化解率不高等问题。

调研、座谈前,卢万兵副秘书长一行还约访了七星区信访人梁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