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信访局组织收看2018桂林“勤廉榜样”主题情景报告会

由市委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桂林日报社、桂林电视台、桂林电台、市戏剧创作研究院协办的2018桂林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于1123日上午在桂林大剧院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从今年4月启动,经过层层推荐、层层筛选,选出了灌阳县植物保护站站长罗标,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卫生院院长彭伟,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党支部书记赖玉梅,灵川县纪委常委周述刚,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门等村党支部书记苏开德,平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学秋,临桂区五通镇江门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陆良德,象山区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贺亮,七星区东江街道辰山社区党委书记李青,桂林市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一级警员于伍生等10人为2018年桂林勤廉榜样

报告会通过汇报演讲、情景小品、诗词朗诵、视频记录等方式讲述了10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切地体会到了先锋模范的榜样作用。

桂林市信访局组织全局干部在局218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