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扶贫对象活动

    春节将近,为确保帮扶的贫困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桂林市信访局于1月7日至8日组织局全体帮扶干部赴全州县咸水镇西岭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扶贫对象活动。



    信访局的帮扶干部们首先来到西岭村委,与村两委委员进行亲切交流。程春林副局长代表局班子感谢了西岭村两委多年来对信访局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驻村第一书记刘羽同志的辛勤工作,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随后,帮扶干部们来到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对帮扶对象的信息进行了再次核对,对 “主要致贫原因”与主要帮扶需求的逻辑关系、家庭成员信息、在校生情况、扶贫小额信贷,以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相关信息进行了特别关注,并按照2019年度贫困户精准扶贫档案清单进行了检查,补齐完善了精准扶贫档案,确保“一户一档”规范、完备。



    同时,各帮扶干部还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当前所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共商共谋帮扶措施和脱贫思路,对咸水镇提升乡村风貌开展的“三清三拆”行动进行了宣传,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