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兴安县开展信访干部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兴安县信访法治化、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全县信访业务能力,提升全县信访工作水平,近日,兴安县信访局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和专干80余人,齐聚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参加为期一天的信访干部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桂林市信访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授课,兴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结合全县信访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目标任务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经验分享、案例分析展开,桂林市信访局三位业务骨干分别围绕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应用、依法分类办理业务、规范化办理信访业务三个方面的重要环节,就如何提升办信接访能力,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给学员们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为全县信访干部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提供了方法,增强了信心。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然很短暂,但他们在思想上对信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将把这次培训的所得所想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我们全县的乡村振兴、基层矛盾化解、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光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