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荣获2020年全区信访系统信访业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和个人一等奖

 12月10日,桂林市信访局参加区直机关第五届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暨2020年全区信访系统信访业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桂林市信访局荣获团体二等奖,陈芳同志荣获个人一等奖,邹志辉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奖。自治区信访局局长卢万兵、副局长田维以及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德明等领导为优胜的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本次技能竞赛是对近年来全区加强信访队伍专业化建设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赛出了全区信访系统的良好风貌,赛出了水平。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笔试、现场系统操作及现场竞答。笔试和现场竞答主要考核参赛者对信访基础业务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程度;现场系统操作主要考核参赛者对广西综合信访管理系统的操作熟练程度。笔试、现场系统操作为个人作答,现场竞答为团体作答。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黄伟勤主持颁奖仪式,指出要全力推动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服务型的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工作队伍建设,坚持廉洁为民,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供贴心、暖心、放心的服务,努力把每一个信访件办成群众满意的“信任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