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信访局到龙隐社区开展创城惠民活动

为贯彻落实好市创城指挥部关于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桂林市信访局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创城惠民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社区、访民情,将创城工作做到实处。


610日,市信访局副局长程春林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到七星区龙隐社区开展创城清扫活动。市信访局一直高度关注并尽最大努力支持各包联点位创城工作。龙隐社区从2020年起就是市信访局包联点位之一,作为重点城市社区,龙隐社区的创城工作标准高、要求严、任务重。深入龙隐社区开展创城惠民活动,除了做好卫生清扫、整洁社区环境外,还进一步落实了进社区访民情的工作要求,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沟通,倾听需求,了解到社区急需一批宣传告示牌,但经费比较紧张。市信访局迅速完成请示审批流程,帮助制作了20个宣传告示牌并已在龙隐社区投放使用。


接下来,市信访局将继续深入各包联点位开展创城惠民活动,结合本单位职能和自身资源优势,发挥好包联单位作用,解民意、做实事、助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