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广西“最美信访干部”获得者彭永康事迹简介

为弘扬时代新风,讲好信访故事,教育引导广大信访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自治区信访局根据《国家信访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经过广泛发动、组织推荐、考察审核、研究拟定、公示人选等程序,按照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公认、清正廉洁的标准,确定“最美信访干部” 10名获得者。其中桂林市秀峰区委办副主任(兼)、区信访局局长彭永康获评。


彭永康,男,汉族,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桂林市秀峰区委办副主任(兼)、区信访局局长。他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以来,继续保持和发挥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工作,开拓创新,2018年至2020年,秀峰区连续3年获评全国和自治区信访工作“三无”县(市、区)、“人民满意窗口”。其曾先后获得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自治区信访维稳先进个人、自治区八桂最美退役军人,多次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受到嘉奖7次,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评为桂林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人民调解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综治平安建设先进个人、法制宣传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