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七星区委办党支部、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七星区委部署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4月8日,七星区委办党支部联合七星区信访局党支部前往兴安老山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追寻红军足迹,传承长征精神。

来到猫儿山半山腰的老山界石碑前,刚下过雨的山上浓雾缭绕弥漫,面对陡峭险峻的山势,在场的党员不禁感叹当年红军将士是如何克服万难,突破艰险翻越高山,更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沿着1934年中央红军突破湘江后的足迹,同志们重走了一段长征路,亲身感受红军长征爬越老山界的艰难。一路跋涉,一路追忆,一路感受:“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壮举,英勇的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粉碎了第四道封锁线后,以顽强的意志和革命乐观主义精神,翻越了长征中第一座最难走的大山,迎来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曙光。

在“红色高峰”雕壁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实践体验研学,全体党员干部切实体会了革命先辈坚定的政治信仰,不朽的丰功伟绩,伟大的长征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作风修养,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