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委副书记赵仲华到秀峰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 · 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621日下午,桂林市委副书记赵仲华,桂林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唐铭泽在桂林市秀峰区委主要负责人余捷的陪同下,到秀峰区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主题慰问,看望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秀峰区信访局局长彭永康,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兵心中。

 


彭永康于198310月入伍,1984年至1987年在广西法卡山守备部队4次参加边境拔点作战和对越自卫反击战。在从军生涯中,他任劳任怨、务实勤恳、工作出色,多次立功受奖。2008年转业至秀峰区工作后,继续发扬所在部队的法卡山精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无私奉献,荣立三等功1次,先后获评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桂林市信访工作先进个人”“自治区信访维稳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赵仲华指出,彭永康同志退伍不褪色,大力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信访岗位上用心用情为民排忧解难,为全市退役军人作出了榜样、赢得了荣誉、树立了标杆。他希望彭永康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获得的荣誉为动力,自我鞭策,继续奋斗,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秀峰经济社会发展,在本职岗位再创新佳绩、书写新华章。他要求,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和待遇,加大对退役老兵的常态走访慰问,弘扬关心重视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余捷表示,秀峰区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优待政策,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和帮扶解困工作,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