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桂林市举办2021年全市信访业务工作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全市广大信访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依法依规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和水平。经桂林市委市政府同意,于2021年7月27日至30日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推进桂林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来信网投业务办理、复查复核督察督办实践、信访信息系统应用、依法分类处理来访接待五大方面开展,为期四天分两期举办,各县(市、区)信访部门、职能部门,中(区)直、市直有关单位,市信访联席办、市信访局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0人参加,全面汇总了信访业务规范性文件、专家课件等业务资料向学员共享。同时对各县(市、区)提出要求:加大对本级有关单位和人员培训,全面提高基层信访工作人员能力和素质,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获得了99%以上学员满意评价,收集到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市信访局将采取措施在精、准、实上下功夫,为桂林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扎实基础。